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相約觀看閃電奇景 女友當場被劈死

遭雷擊中的男子霍洛經手術後保住一命,但其女友不幸身亡。(圖擷自太陽先驅報)

遭雷擊中的男子霍洛經手術後保住一命,但其女友不幸身亡。(圖擷自太陽先驅報)

2017/11/26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對情侶在當地時間本週五(24日)共赴墨爾本公園觀看閃電奇景,但2人最後慘被雷擊,雙雙送醫,最後獨剩男友存活。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一對情侶布朗莉(Lauren Brownlee)和男友霍洛(Ben Hollow),在週五晚間8點40分開車到公園觀看閃電,感受大自然的震撼,當時他們站在車子與一顆大樹中間,不料閃電突然朝他們劈來,一旁民眾被此景嚇壞,趕快對不省人事的他們實施CPR,據報導指出,當時閃電仍不斷劈向他們所在位置周遭。

霍洛與布朗莉事後被送院急救,霍洛雖一度心臟停止跳動,但目前已脫離險境,但女友布朗莉則不治身亡。

墨爾本氣象局當晚7時20分發出雷暴警告,市內錄得逾1.5萬次閃電,有32人報警求助,另有55戶家庭受影響停電。

澳洲當地週五一對情侶觀看閃電時,不幸被雷劈中,女方傷重不治。圖為示意圖。(路透)

澳洲當地週五一對情侶觀看閃電時,不幸被雷劈中,女方傷重不治。圖為示意圖。(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