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成年少女和60多歲阿公爺孫戀 自拍床照尺度超大!

爺孫情侶開心自拍。(圖取自臉書)

爺孫情侶開心自拍。(圖取自臉書)

2017/11/16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爺孫戀在現今社會不容易被人接受,最近在東南亞國家瘋傳一組爺孫戀自拍照片,尺度相當大,兩人擺出各種姿勢自拍,有些照片中少女只穿一件胸罩,和阿公男友在床邊拍照,這些照片引起網友瘋傳、熱議。

據悉,這是菲律賓版的爺孫戀,男子年約60多歲,女方傳出還未成年,兩人的照片尺度很大,互動相當親密,照片中有多張兩人在床上相擁的照片,甚至阿公男友掐女方胸的畫面。

這組照片在東南亞國家瘋傳,照片已有數千次分享,幾萬人按讚,也登上各國媒體。雖然菲版爺孫戀的自拍系列照沒有露點,但由於尺度太大,且女方疑似未成年,引起網友的憤怒。

兩人做出18禁的姿勢。(圖取自臉書)

兩人做出18禁的姿勢。(圖取自臉書)

阿公男友摸少女的胸。(圖取自臉書)

阿公男友摸少女的胸。(圖取自臉書)

兩人常自拍照片。(圖取自臉書)

兩人常自拍照片。(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