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劣醫指插陰道逼問 被性侵印女蒙受二度傷害

權觀察組織南亞分部,針對印度境內頻傳的性侵事件,做出長達82頁的觀察報告。(圖擷取自國際財經時報)

權觀察組織南亞分部,針對印度境內頻傳的性侵事件,做出長達82頁的觀察報告。(圖擷取自國際財經時報)

2017/11/09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權觀察組織南亞分部,針對印度境內頻傳的性侵事件,做出長達82頁的觀察報告,內容指出印度當局並無改善女性安保政策,更傳出印度女性被性侵後,又遭惡劣醫師以2指插入陰道進行處女測試,造成被害人二度傷害。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23歲的已婚印度女子喀佳兒(Kajal)於夜間,與另外2名男子共同乘坐男性友人的小客車,不料半路上3人謊稱輪胎被刺破,必須停靠路邊檢視,隨後3人就聯手輪姦喀佳兒,喀佳兒報案後,警方卻收受嫌犯賄賂,縱放人犯。

喀佳兒未得到警方幫助,因此自行前往當地醫院驗傷,醫師卻對喀佳兒進行處女檢查,以2隻手指抽插她的陰道,還一邊責問喀佳兒「為何要夜間乘坐男人的車」?對她造成二度傷害,據悉,印度當局早於2014年就禁止這項無科學根據、又侵犯被害人隱私的處女檢查。

人權觀察組織指出,印度司法單位目前還在審理喀佳兒的案件;印度2012年發生駭人聽聞的新德里巴士輪姦案,女姓遭男性乘客當眾輪暴後,將流出的內臟與腸子丟出車外,造成被害人死亡,人權觀察組織批評,印度當局到現在都還沒有提出良好的女性保護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