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少年割喉殘殺7歲學弟 只為推遲考試

這起發生在印度古爾岡(Gurugram)一所國際學校的命案,震驚印度全國,7歲男童(右上)9月8日在學校廁所被割喉殺害,現場血跡斑斑。(圖取自《ZEE NEWS》)

這起發生在印度古爾岡(Gurugram)一所國際學校的命案,震驚印度全國,7歲男童(右上)9月8日在學校廁所被割喉殺害,現場血跡斑斑。(圖取自《ZEE NEWS》)

2017/11/08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調查人員表示,當局週三(8日)逮捕了一名少年,他涉嫌殺害7歲同校學生,試圖利用謀殺案件推遲學校考試和家長會。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發生在印度古爾岡(Gurugram)一所國際學校的命案,震驚印度全國,7歲男童9月8日在學校廁所被割喉殺害,現場血跡斑斑。受害者父母要求獨立調查並移送最高法院後,案件被移交給印度中央調查局(CBI)。

CBI週三表示,他們已經逮捕一名16歲少年,行兇的刀子也被找到了。CBI的發言人表示,少年的學習能力差,他在訊問時承認行兇,說想藉此關閉學校推遲考試和家長會,7歲男童是隨機目標。

少年將被送往青少年拘留中心關押。男童家族的律師Sushil Tekriwal表示,「我們要求對他嚴加懲罰,他應該像成年人一樣被審判,並被絞死。」

在CBI於9月22日接手這個案子前,哈里亞納邦(Haryana)警方表示,男童是被校車司機殺害,因為他拒繳車費。男童父母和2名員工都指出,司機是替罪羊。

《法新社》指出,印度龐大的中產階級助長了私立學校發展,校方對學業成績要求很高,專家說,這讓青少年面臨巨大壓力,甚至有心理疾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