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諜對諜!狠妻買兇欲殺夫 他聯合殺手這麼做誘她露餡

為求逼真,索薩畫上「血妝」詐死,成功誘出狠妻與臥底警探假扮的殺手接頭。(擷取自《太陽報》)

為求逼真,索薩畫上「血妝」詐死,成功誘出狠妻與臥底警探假扮的殺手接頭。(擷取自《太陽報》)

2017/11/08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情節現實上演!美國德州1名拳擊教練索薩(Ramon Sosa)因故知悉前妻欲買兇殺己,冷靜的他與警探、殺手3方合作,化妝詐死並設下陷阱,讓前來「收貨」的妻子束手就擒。

綜合外媒報導,50歲的索薩是1名拳擊教練,與妻子露璐 (Maria Lulu Sosa)於2007年相識,2010年結婚。婚後雙方關係十分緊密,還合開了健身房,不料就在2015年,健身房經營陷入困境,夫妻2人的財務壓力急速上升,索薩推測,可能就是在這時種下了殺機。

報導指出,露璐隨後找上了1名男子古斯塔豪(Gustavo),以2000美元(逾新台幣6萬元)的酬勞要求他謀殺索薩,沒想到好巧不巧,古斯塔豪過去曾是索薩教拳擊的學生,還曾在後者的協助下解決了不少問題。

心懷舊恩的古斯塔豪隨即連繫索薩,將其妻欲買兇殺他的事全盤托出,「他打給我說有急事要見面,因為有人想殺了我」索薩回憶說,「我最初以為是玩笑話,但接著便得知一切都是真的」。2人商討後,決定與警探合作,先由古斯塔豪假意與露璐「開會」並全程秘密錄音,接著索薩再化妝詐死,由臥底警探扮演殺手去向露璐領賞。

在警方安排下,索薩化妝成右太陽穴遭槍擊的樣子,並躺入事先挖好位於沙漠中的淺墳內,並拍下假的死亡照。臥底警探隨後扮演殺手,佯稱要在某加油站交付可證明索薩身死的照片,不疑有他的露璐隨即赴約,在接收照片後當場遭警方逮捕。

索薩回憶道,露璐看到照片時「開心地笑了出來」,再加上諸多直接證據,讓露璐只好坦承犯行,在當地法院判決結果迅速出爐,露璐須入獄服刑20年,已於2016年10月入監執行。

買兇殺夫未遂的露璐擁有曼妙身材。(擷取自《太陽報》)

買兇殺夫未遂的露璐擁有曼妙身材。(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