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iPhone X夜店全裸露乳 大學嫩妹只得安慰獎

俄羅斯有教育學院的女大生為了得到iPhoneX,竟不惜當眾脫光衣服。(圖擷取自YouTube)

俄羅斯有教育學院的女大生為了得到iPhoneX,竟不惜當眾脫光衣服。(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1/08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 X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俄羅斯有教育學院的女大生為了得到iPhone X,竟不惜當眾脫光衣服。悲慘的是,她遭到校方開除,也沒有獲得手機,只得到安慰獎。

綜合外媒報導,19歲女大生Yevgenya S日前在俄羅斯Troitsk一家夜店中,為了得到iPhone X竟參加脫衣比賽,她在眾人面前脫個精光,還因為害羞抱住男主持人,整個過程遭人拍下放上網路。女大生的學校得知此消息,氣得將她退學。

報導指出,就算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女大生仍然沒有得到手機,只拿了安慰獎。如今她羞於與人見面,媽媽相當擔心她,也感嘆「已經不是15歲的小女孩了,自己應該要有思考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