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會晤安倍晉三 談笑間對決高爾夫之巔

美國總統川普(左)抵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右)開心握手,兩人預計會打高爾夫聊政事。(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左)抵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右)開心握手,兩人預計會打高爾夫聊政事。(路透)

2017/11/05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於東京時間今日上午10時37分抵達日本,順利展開拜訪亞洲5國共13天的馬拉松行程。川普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見面時,兩人微笑握手,並預計將會打高爾夫聊政事。

據《ABC》報導,外界預計川普將和安倍暢談北韓的核武局勢。川普曾透露,由於日本距離北韓很近,因此會很擔心核威脅的問題。日本駐美大使館發言人則說,日本會完全支持美國在北韓問題所採取的立場,因為川普與安倍在這個議題上已經經過多次交流。

事實上,在2016年11月以來,川普共和安倍5次會晤,兩人還打了36通電話。而且安倍還是川普上任後,首位與他見面的外國領導人,也是第一個參觀川普3處住所的人,分別是川普大廈、白宮和海湖莊園(Mar-a-Lago)度假村,也在那裏和川普打高爾夫。現在川普拜訪日本,安倍也將以高爾夫款待貴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