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女體檢慘遭「破處」 釀禍醫師嚇傻落荒而逃

中國湖北武漢江漢區有名劉姓女子,日前赴醫進行體檢,處女膜意外被看診醫師弄到破裂流血。(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中國湖北武漢江漢區有名劉姓女子,日前赴醫進行體檢,處女膜意外被看診醫師弄到破裂流血。(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2017/11/05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武漢江漢區有名劉姓女子,日前就醫體檢,處女膜意外被弄破流血,當場大吼「我還沒結婚」,看診醫師嚇到,致歉完趕緊落荒而逃,連門都來不及關。

《楚天都市報》報導,這名女子前往體檢中心做檢查,填好個人資料表,並在上頭劃註自己「未婚」。女子表示,依據過往經驗,只要寫明「未婚」,通常就不會被要求做婦科檢查,可是當天一測完視力,下一站就是婦科,讓她覺得十分奇怪。

報導指出,女子一進診間,便數度詢問醫師檢查原因,但對方僅要她快躺下,並詢問白帶異常與否等問題,但隔沒多久,女子突然覺得下體疼痛,很不對勁,直接大叫「我還沒結婚」,「醫生當時就慌了,說了好幾句對不起,然後跑出去了,連門都沒關」,讓女患者差點春光外洩。

報導提到,女子得知自己的處女膜,被醫師弄破流血,無奈表示,自己向來是個傳統、自重的人,沒想過「清白」就這麼不明不白地丟掉,讓她覺得荒謬不已。消息曝光後,體檢中心人員表示,已將情況呈報給董事長。

中國網友驚呼,「尷尬了」、「醫患矛盾往往就是這麼產生的」、「醫院賠償損失」、「執業規範有問題」、「檢查前一定要問清楚,女患者有沒有過性生活,不能靠自己主觀判斷,否則會有嚴重後果,顯然這醫生沒有嚴格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