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一樣的「哈韓」 日本少女模仿北韓「牡丹峰」爆紅

日本一群妙齡女子模仿北韓女子團體牡丹峰,特別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路透)

日本一群妙齡女子模仿北韓女子團體牡丹峰,特別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路透)

2017/11/03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除了會打造核武外,還打造了國內才貌兼具的流行女團「牡丹峰」,甚至被譽為北韓「少女時代」。而日本東京近日居然出現一群哈韓少女,但她們模仿的不是南韓女子團體,正是「牡丹峰」,成員們一律穿著白色軍裝,露出修長美腿上台翻唱、演出,吸引日本粉絲觀賞。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5名平均年齡20多歲的妙齡少女自組「先軍少女」,專門模仿北韓「牡丹峰」唱跳風格與穿著打扮,吸引日本不少北韓迷觀看。

「先軍少女」的團長表示,自己曾在一個專門研究北韓的新聞網站「每日北韓」工作,又因大學選修研究北韓藝術文化,進而對北韓產生狂熱。在其練舞室內,還掛有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與金正日肖像。

她表示因極度鍾愛北韓文化,曾被網友留言痛罵「支持外敵」,不然就是會被留言騷擾、恐嚇。但強調她們所喜歡的僅止於文化層面,並非政權。

社會學者則認為,會出現這種山寨版女團並非難以想像;尤其北韓的各種限制,是外界從未接觸過的事物,反而會激發人們對未知的好奇心。有歌迷受訪時表示,透過「先軍少女」一窺帶有蘇聯色彩北韓,在更多的了解後,似乎也比較沒那麼害怕北韓了。

女團模仿牡丹峰的女團「先軍少女」,在練舞室還貼有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的照片。(路透)

女團模仿牡丹峰的女團「先軍少女」,在練舞室還貼有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的照片。(路透)

團員們都對北韓文化十分熱衷。(路透)

團員們都對北韓文化十分熱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