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分子求婚未成年少女 敢拒絕就抓去當人肉炸彈

聖戰士們會向少女求婚,若是少女拒絕,就會被強制裝上有炸彈的腰帶,被命令去轟炸清真寺、市場、學校或難民營。(資料圖,路透)

聖戰士們會向少女求婚,若是少女拒絕,就會被強制裝上有炸彈的腰帶,被命令去轟炸清真寺、市場、學校或難民營。(資料圖,路透)

2017/11/01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的眼中,婚姻與女性只是「生產小聖戰士」以及「人肉炸彈」的工具。外媒指出,這個位於奈及利亞的恐怖組織曾大量誘拐未成年少女,聖戰士們會向其求婚,若是少女拒絕,就會被強制裝上有炸彈的腰帶,被命令去轟炸清真寺、市場、學校或難民營。

不相信地球是圓的 向少女洗腦「西方教育是罪惡」

據《紐約時報》報導,博科聖地是位於奈及利亞的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組織,目的是要在奈及利亞全國推行伊斯蘭教法,被稱為是「奈及利亞的塔利班」。他們曾在2014年時闖入學校綁架了276名女學生,目前只有80人獲釋,其餘下落不明。博科聖地會灌輸少女們「西方教育是罪惡」,藉此洗腦已讓少女們進行恐怖攻擊。2009年,BBC採訪該組織的領導人穆罕默德.優素福時,他表示若與伊斯蘭教教義相矛盾,他會拒絕承認事實,如地球是圓的、達爾文的理論,以及雨水是來自被太陽蒸發的水。

名為結婚實為強暴 少女若拒絕就抓去當人肉炸彈

有18名少女從這樣慘無人道的地獄中幸運逃脫,並娓娓道出可怕的內幕,其中一名16歲少女Hadiza表示,聖戰士誘拐她之後還向她求婚,但事實上就是強暴,目的只是為了生產「小聖戰士」。Hadiza拒絕了求婚,幾天後組織幹部對她說:「你要前往一個被至福包圍的地方」,Hadiza以為是回家,想不到卻是成為「人肉炸彈」前往天國,她被命令去轟炸奈及利亞的難民營,所幸當地士兵替她拆下了自爆腰帶,才得以重生。

而15歲的AISHA與父親以及10歲的弟弟一起被抓,父親很快就被殺害,而弟弟被裝上炸彈,被兩名聖戰士帶走,之後兩人歡呼歸來,卻不見弟弟。聖戰士告訴她,弟弟被叫去轟炸政府軍的軍營,卻不知道被誰所殺。而AISHA也被裝上了自爆裝置,和弟弟一樣被命令去炸同一個軍營,所幸也被士兵所救。

被誤認而遭到射殺 被裝炸彈也求助無門

而Hadiza與AISHA都算是特別幸運,她們曾看過走在前面的女性被炸彈炸得支離破碎,還有揹著嬰兒的少女自爆而死。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指出,在奈及利亞與其周邊國家,光是今年就有110名兒童被當成人肉炸彈,其中76人是15歲以下的少女,甚至還有7到8歲的兒童。另外,有許多少女被叫去攻擊邊界關卡,因為被誤認為恐怖分子而遭到射殺,光是今年就有13名犧牲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