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分屍案9人慘死 鄰居:他搬進來後開始出現惡臭

警方已經封鎖案發現場。(圖取自日本經濟新聞)

警方已經封鎖案發現場。(圖取自日本經濟新聞)

2017/10/31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的一間房屋內發現9具遭到部分分屍的遺體,警視廳已經逮捕居住於這房屋內、有棄屍嫌疑的27歲男子白石隆浩。而根據他的鄰居表示,深夜時會看到他拿垃圾出去倒,由於垃圾袋內的東西似乎很重,嫌犯下樓梯時會拖行垃圾袋,而袋子裡的內容物不斷與樓梯撞擊發出聲響,如今回憶起來令人毛骨悚然。

據《NHK》報導,警視廳調查指出,白石隆浩向警方承認犯行,並表示自己有毀滅證據的意圖,才會將支解後的遺體放進保冷箱內。目前調查指出,白石隆浩是在「自殺網站」找尋有意想找伴一起自殺的人,見面後將其殺害。在發現遺體的這個木造兩層公寓中總共有12間房,其中一名40歲住戶表示,在白石隆浩搬來後開始,他的房間一帶與通風口開始發出濃烈的惡臭。

據《朝日新聞》報導,其中一名鄰居表示,與白石隆浩的往來頂多只有打個招呼,「深夜時他會拿垃圾出去倒,有時候下樓梯時感覺他的袋子很重,事件發生後想起來不禁毛骨悚然」。而另一名男姓鄰居則表示,「不知道怎麼說,就感覺這人不太讓人舒服」。

而每天買東西都會通過案發現場的23歲主婦表示,看到每天都會看到的公寓出現在新聞上令人寒毛直豎,「自己附近竟然發生這種事,要出外時都會有點怕,不太敢出門」。而另一名住在公寓旁的70歲老翁也表示十分驚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