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夢想當機師!飛航知識如數家珍 6歲男童驚呆機長

亞當從小熱愛飛機,對飛機的一切瞭若指掌,還被邀請當一日機師。(圖擷取自youtube)

亞當從小熱愛飛機,對飛機的一切瞭若指掌,還被邀請當一日機師。(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0/29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年紀僅有6歲的可愛小男孩,從小便一直非常熱愛飛機,有關飛機的相關事務與知識他都渴望汲取,夢想長大後成為一名翱翔天際的機師。

根據外媒報導,亞當(Adam Mohammand Amer)從小對飛機的酷愛非同小可。在先前搭乘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前往阿布達比(Abu Dhabi)的班機時,更被邀請至駕駛艙與機師見面。亞當與機長薩默爾(Samer Yakhlef)侃侃而談,對機上的一切如數家珍,連駕駛艙內繁複的裝置功用也難不倒,讓薩默爾非常驚喜。小亞當還自信地對薩默爾提到長大後想成為一名機師,讓薩默爾感動的鼓勵小亞當「你將會比我更出色」,還說想見見亞當的父母。

提到愛兒亞當,父親穆罕默德阿梅爾(Mohammed Amer)驕傲地表示,亞當在約莫1歲大時就對飛機深深著迷,每次買玩具第一個吸引亞當視線的一定是玩具飛機,而且喜歡翻閱飛機事務的相關書籍。小亞當還天真地說:「長大當上機長後,要邀請英文老師成為我的乘客,我要帶她到倫敦希斯洛機場。」

因為亞當對飛機獨有的熱愛,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邀請亞當參加為期一天的飛行課程,讓亞當體驗一日機師。而這次行程被亞當形容是他人生中最好的一天,航空公司更在一份聲明中提到亞當,鼓勵這名擁有翱翔天空夢的純真小男孩:「亞當機長,你的夢想將會高飛茁壯!」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