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一拳撂倒75公斤壯男 14歲女拳擊手奪金

中國一名年僅14歲的小小女拳手勇奪四連霸拿下全國冠軍。(圖擷自中國新聞網)

中國一名年僅14歲的小小女拳手勇奪四連霸拿下全國冠軍。(圖擷自中國新聞網)

2017/10/26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14歲的女孩李靜雯不久前在全國少年女子拳擊錦標賽上,首次參賽便拿下四場全勝佳績,最終成了乙組46公斤級冠軍。其教練驕傲的表示:「50公斤不到的她能輕易將一名75公斤的成年男性撂倒!」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現年14歲的李靜雯平常給人可愛活潑的形象,但一站上擂台馬上變成另一個人,今年7月第一次出戰全國少年女子拳擊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以四連勝的佳績獲得人生第一面拳擊金牌。李靜雯表示感到對手對她的膽怯,因為她出拳快且有分量。

其教練李潔回憶初見這位小拳王是在4年前的小型拳擊賽場上,當時她正因為輸了比賽而哭泣,但李潔在場上看出了李靜雯「是個會用腦子打拳」選手,因此將她收入杭州市蕭山區少體校拳擊隊一路栽培。

一年學成基本功,苦練兩年後拿下全國冠軍,這位小小女拳王還有更偉大的目標,就是希望有天能夠站上國際舞台,神情十分嚴肅且真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