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想成為真人芭比娃娃 他砸3000萬整型變性!

妮琪希望自己就像芭比娃娃一樣。(圖擷取自Nikki Exotika Instagram)

妮琪希望自己就像芭比娃娃一樣。(圖擷取自Nikki Exotika Instagram)

2017/10/19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不少愛美人士願意花錢整型讓自己變成理想模樣。在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35歲托雷斯(Jason Torres)從小就非常愛芭比娃娃,並希望自己能夠跟芭比一樣漂亮,但礙於自己是男兒身,於是決定要作全身整型,手術前前後後共花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多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托雷斯從小就認為自己是個女孩,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上廁所也從不站著上,質疑自己的生殖器官長錯了。而托雷斯的特異獨行在同儕眼中被視為怪胎,儘管在他的童年中飽受欺凌,托雷斯仍然堅持作自己,並在19歲那年開始嘗試女性荷爾蒙注射,讓自己開始變成一個女人。

托雷斯現在已改名叫妮琪(Nikki Exotika),而她認為最理想的模樣便是芭比娃娃,多年來接受了大大小小的全身整型手術來讓自己更像芭比,前後共花了100多萬美元。

妮琪覺得砸了這麼多錢非常值得,並表示自己已經接近最完美的樣子,有時走在路上還會聽到路人耳語她長的很像芭比娃娃,讓她非常自豪,而她目前最期待的能夠交到像肯尼(芭比娃娃男朋友)一樣的帥男友。

妮琪現在也如願像真人版芭比娃娃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妮琪現在也如願像真人版芭比娃娃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妮琪小時候照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妮琪小時候照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