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預產期明年4月 有機會和女王同慶生日

威廉與凱特的第3個孩子,將成為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法新社)

威廉與凱特的第3個孩子,將成為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法新社)

2017/10/18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室早前已宣布,現年35歲的凱特王妃懷有第3胎,皇室官方週二(17日)發布聲明,凱特的預產期是明年4月。

英國肯辛頓宮週二在官方推特表示,「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興地確認,他們將在2018年4月迎來一個小嬰兒。」

英國《衛報》指出,雖然誕生日無法確定,但小寶寶有機會和曾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同一天慶祝生日:4月21日。晚一點則會碰上4月23日聖喬治日(St. George),再晚一點出生,則可能與爸媽威廉凱特的第7個結婚紀念日同天:4月29日。

英國皇室在上月宣布將迎來新成員,並表示凱特有嚴重的妊娠劇吐症,狀況不佳休養多時,甚至缺席喬治小王子的開學日,直到近期才恢復皇室行程。

威廉與凱特的第3個孩子,一出生就會擠下叔叔哈利王子,成為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

皇室官方週二(17日)發布聲明,凱特的預產期是明年4月。(圖擷取自推特)

皇室官方週二(17日)發布聲明,凱特的預產期是明年4月。(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