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失蹤婦人慘成鱷魚腹中佳餚

澳洲鹹水鱷是體型龐大的危險爬行動物,澳洲近年也發生過多起遭到鱷魚攻擊事件。(圖擷取自網路)

澳洲鹹水鱷是體型龐大的危險爬行動物,澳洲近年也發生過多起遭到鱷魚攻擊事件。(圖擷取自網路)

2017/10/17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警方今天從一條大鱷魚的體內發現人類的遺骸,而根據調查這副遺骸可能屬於一位已失蹤滿一週的老婦人。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9歲的安卡麥隆(Anne Cameron)上週於午間出門散步後失蹤,警方後來在道格拉斯港附近的河畔被找到其衣服與手杖。而今日,在經過專家檢驗後,確定這名婦人已被身長4.3公尺的大鱷魚給吃下肚。

在澳洲,體型龐大的鹹水鱷最長可達7公尺,重逾一噸,牠們性情凶猛、經通水性,是澳洲南迴歸線北邊相當常見的生物。鹹水鱷自1970年代被列為保護物種後,數量成長過快,因此澳洲國內一直都有以撲殺控制鱷魚數量的聲浪。

雖然澳洲野生動物人員已在昆士蘭莫布里河(Mowbray River)找到並獵殺這隻鱷魚,不過死者家屬表示,並不希望因這起事件看見任何鱷魚被捕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