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這樣刷卡進站 網友笑翻:刷得不是卡是存在感

中國一名婆婆要刷卡進地鐵,卻懶得將卡片拿出包包,就在感應閘門前扭腰擺臀,逗趣畫面還被搭配上音樂,讓網友笑翻「婆婆刷得不是卡,是存在感」。(圖擷至「武漢地鐵運營」微博)

中國一名婆婆要刷卡進地鐵,卻懶得將卡片拿出包包,就在感應閘門前扭腰擺臀,逗趣畫面還被搭配上音樂,讓網友笑翻「婆婆刷得不是卡,是存在感」。(圖擷至「武漢地鐵運營」微博)

2017/10/15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中國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一名婆婆要刷卡進地鐵,卻懶得將卡片從包包中拿出來,就在感應閘門前扭腰擺臀,逗趣畫面還被搭配上音樂,讓網友笑翻「婆婆刷得不是卡,是存在感」。

日前名為「武漢地鐵運營」的微博帳號PO出一段影片,並寫到「boom 刷卡拉卡,這個fantastic婆婆刷卡乘車方式是不是非常與眾不同呢?」只見影片中這名穿著紅領白色外套並且背著背包的婆婆,因為懶得將卡片從背包內拿出來,在感應閘門前扭腰擺臀地,但最後還是感應失敗,只好把背包拿下來感應,才順利進去地鐵站。最後「武漢地鐵運營」也提醒民眾「為了節省您和他人的乘車時間,請您還是在進站前將乘車卡拿出來準備好哦!」。

逗趣畫面搭配音樂讓網友紛紛笑翻留言表示「我覺得你可以做一個網紅了」、「搖滾婆婆」、「好可愛的婆婆」、「婆婆不是在刷卡,是在搔癢吧」、「婆婆也是懶到一種境界了」、「婆婆刷得不是卡,是存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