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會議員:北韓近期擬試射長程導彈 可打擊美國西岸

北韓今年2月12日試射「北極星2型」地對地中長程彈道飛彈。(法新社檔案照)

北韓今年2月12日試射「北極星2型」地對地中長程彈道飛彈。(法新社檔案照)

2017/10/07 00:51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俄羅斯通訊社(RIA)6日引述日前訪問北韓的俄國國會議員指出,平壤當局已著手進行飛彈試射作業,可能近期就會試射打擊範圍到達美國西海岸長程彈道飛彈。

據報導,俄國國會下議院「國家杜馬(State Duma)」國際事務委員會成員安東.莫洛佐夫(Anton Morozov),與另外兩名國會議員在10月2日至6日訪問平壤。他們在返國後向RIA透露,「平壤正在準備試射長程彈道飛彈,他們甚至秀給我們看部份計算數據,很有信心該次試射可以證明,他們的飛彈已有能力打擊至美國西岸海域」。

莫洛佐夫還說,就他與另兩人議員所了解,「平壤接下來的長程彈道飛彈試射,可能會在近期進行,且整體來說,平壤當局正處在好戰、情緒高昂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