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生 他們27年後成為夫妻了

葛梅斯(左)和丈夫拜羅斯日前結婚,兩人在交往時得知,他們都是1990年4月28日在同家醫院出生。(圖擷自tauntongazette.com)

葛梅斯(左)和丈夫拜羅斯日前結婚,兩人在交往時得知,他們都是1990年4月28日在同家醫院出生。(圖擷自tauntongazette.com)

2017/10/04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浪漫!美國紐約一對男女同年同月同日在同一家醫院出生,沒想到27年後兩人在教堂上交換誓言成為夫妻,新娘開心說,「我覺得這太神奇了!這種事相當罕見,但我相信命運,我想這就是一個例子吧。」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女子葛梅斯(Jessica Gomes)和丈夫拜羅斯(Aaron Bairos)日前結婚,兩人在交往時得知,他們都是1990年4月28日在波士頓南方約64公里的陶頓(Taunton)同家醫院出生,由於雙方住很近,在高中時透過共同好友認識彼此。

葛梅斯說,交往初期就知道是同天生日,當時他們一起上駕訓班,發現他們的學員證上寫著同一天生日。她進一步說,2007年僅17歲的他們就開始交往,當時是父母告訴他們在同醫院出生的巧合,且她在育兒室被拍下的照片,背景還很可能有出現拜羅斯。

此外,兩人選擇結婚的教堂被認為是葛梅斯家族的婚禮「聖地」,連同她在內已連續5代人在同個教堂出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