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太溫暖... 日本快速特急列車駕駛睡著了

日本京濱急行電鐵快速特急列車的2名駕駛,在行駛過程中打瞌睡。(圖擷自京濱急行電鐵官網)

日本京濱急行電鐵快速特急列車的2名駕駛,在行駛過程中打瞌睡。(圖擷自京濱急行電鐵官網)

2017/10/03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京濱急行電鐵快速特急列車的2名駕駛,於今年1月和9月被乘客舉報,疑似在列車行進途中睡覺。京濱電鐵今日承認確有此事,在1月打瞌睡的29歲駕駛在調查時透露,因為陽光太溫暖了,他才會睡著。

據《時事通信》報導,1月發生的29歲司機睡眠事件,當時是從神奈川縣橫濱站開往東京蒲田車站,於總長14公里的距離間打盹。駕駛坦承陽光很暖,所以進入夢鄉。

至於9月24日遭檢舉的列車,是由東京泉岳寺車站發車,開往神奈川縣三崎口站方向,在川崎站與金澤文庫站途中,31歲列車駕駛多次打瞌睡,於總長27.7公里的距離間間斷斷地進入睡眠。駕駛坦承,由於氣溫太暖和,他不小心太放鬆了。

京濱電鐵快速特急列車,最高時速達到120公里,被乘客舉報時列車行經的地點,正是處於最高時速的階段。京濱電鐵今日在官網上鄭重道歉,將努力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