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廉航破產停飛11萬人滯留 將啟動最大規模接人行動

英國民航局宣布,廉航「君王航空」即日起停止營運,這是英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航空公司破產事件,有11萬人無法返國。(路透)

英國民航局宣布,廉航「君王航空」即日起停止營運,這是英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航空公司破產事件,有11萬人無法返國。(路透)

2017/10/02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廉價航空「君王航空」(Monarch Airlines)宣布破產,英國民航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CAA) 在當地時間週一凌晨表示,「君王航空」即日起停止營運,11萬名英國旅客因此滯留海外。

《路透》報導,英國民航局宣布,廉航「君王航空」即日起停止營運,由會計師事務所KPMG接管,這是英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航空公司破產事件,君王航空所有來往英國的航班即刻取消,君王航空在推特上表示:「我們很遺憾的宣布,君王航空停止所有飛行。」

報導指出約有11萬名將搭乘該公司班機返國的旅客頓時無機可搭,英國政府已準備展開「承平時期最大規模的接返國民行動」,要求民航局協調30架包機,接回滯留海外的國民。

民航局估計,還有約30萬人次已訂該公司機票的旅客受影響,君王航空營運英國來往地中海、加那利亞群島、賽普勒斯、埃及、希臘及土耳其的航班服務,不過歐洲短程航班巿場面臨成本日益增加及強大的競爭壓力,導致營運出現危機,上週君王航空還曾表示,可能出售部分短程航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