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過殺妻世紀審判 搶劫坐牢的辛普森假釋出獄

美式足球前傳奇球星辛普森,捲入殺妻案被無罪釋放,後來因搶劫案入獄9年,於今日假釋出獄。(歐新社)

美式足球前傳奇球星辛普森,捲入殺妻案被無罪釋放,後來因搶劫案入獄9年,於今日假釋出獄。(歐新社)

2017/10/01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足球前傳奇球星辛普森(O.J. Simpson),在1994年涉及殺害前妻妮可(Nicole Brown Simpson)與其男友高曼(Ronald Goldman),經過1995年「世紀審判」之後被無罪釋放。但辛普森又於2008年因為搶劫案被判刑,在內華達州坐牢9年之後,辛普森於台灣時間1日下午3時08分(當地時間凌晨0時08分)假釋出獄。

據《紐約時報》報導,辛普森半夜從洛弗拉克監獄(Lovelock Correctional Center)重獲自由,內華達州立監獄發言人基斯特(Brooke Keast)對此表示,夜間釋放是為了避免媒體的關注,並確保公眾安全。

基斯特說,她並不知道辛普森呼吸到自由空氣後,第一步會去哪裡,也不知道辛普森獲釋後,與他碰面的司機身分為何。辛普森的律師拉維尼(Malcolm LaVergne)則指出,辛普森期待和家人團聚,吃牛排和一些海鮮,並回到佛羅里達州居住,還想要買iPhone來用用,學習2008年後他與外界隔絕因此無法得知的現代科技。

佛羅里達州官員則強調,目前尚未接到任何相關文件。佛州總檢察長邦迪(Pam Bondi)對此聲明,不樂意辛普森來到這裡,因為佛州並不是犯罪分子的鄉村俱樂部。

辛普森目前已經70歲,他還需面臨5年的假釋監督,由於他有著傳奇美式足球員、電影明星、殺妻嫌犯、遭定罪的搶劫犯等身分,因此他的一舉一動不太可能逃得過大眾的眼睛,將繼續成為公眾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