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駕瑪莎拉蒂 名車評論家撞死攝影師

中國知名汽車評論家在試駕瑪莎拉蒂時,意外撞死攝影師。(圖擷自新浪)

中國知名汽車評論家在試駕瑪莎拉蒂時,意外撞死攝影師。(圖擷自新浪)

2017/09/30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汽車評論媒體人閆闖,日前參加瑪莎拉蒂的試車活動時,意外撞死一名攝影師,目前閆闖已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今(30)日凌晨已被刑事拘留。

綜合媒體報導,本週四(28日)中國汽車評論家閆闖在平谷區嗨谷賽車場參加瑪莎拉蒂汽車舉辦的試車活動,不料在其中一組重要鏡頭拍攝當下,疑因閆闖轉彎不慎,當場撞上一名在彎道定點取景的攝影師,雖當下立即通知警方,將攝影師緊急送往醫院,最後仍回天乏術。

因試駕的前一天晚上,閆闖才在微博貼出大量啤酒空瓶照,遭人質疑恐怕是因為前一天喝太多,體內酒精濃度尚未代謝完畢釀禍,但針對這些評論,其妻子出面反駁絕對不是酒駕造成的。

據資料指出,閆闖評測過數百架不同牌子及型號的汽車,在車評界有良好的口碑、其團隊打造的《閆闖说車》進駐超過15個媒體平台,全網閲讀量過億,擁有超過600萬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