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賽場驚見台灣國旗!盧彥勳成都單打晉16強

盧彥勳成都男網出擊,場邊大型螢幕還在其選手介紹影像比照ATP職業男網官網放上我國國旗。(取自盧彥勳臉書)

盧彥勳成都男網出擊,場邊大型螢幕還在其選手介紹影像比照ATP職業男網官網放上我國國旗。(取自盧彥勳臉書)

2017/09/27 0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昨天在中國成都公開賽單打首輪告捷,大會給予盧彥勳高規格待遇,螢幕上甚至還放上我國國旗,許多網友對此驚呼「導播人還在嗎?」

盧彥勳上週在上海挑戰賽中因為肩傷,在決賽中退賽,經過一個星期的休息及治療,昨天參加獎金100萬美元的成都公開賽,只花了66分鐘就以6比2、6比3打敗年僅19歲的瑞典小將伊莫爾(M.Ymer)晉級16強,盧彥勳賽後放上賽事照片,許多人發現在中國的比賽竟然出現我國國旗。

事件引發我國網友關注,有人認為「應該不是禮遇,有可能是弄錯了」也有人開玩笑說,「ATP慘了,要被強國封殺了!」另外有網友提到,目前ATP官網是用國旗沒錯,不過過去兩次改版曾用國旗,但後來很快被改掉。另外有網友戲稱,「控制螢幕的工作人員還在嗎?」、「成都有人要完蛋了」、「導播人還在嗎?」、「糟糕,又有人要被認罪了...」、「有人要被消失了」。

盧彥勳下場將對上本次賽會第4種子、世界第37的俄羅斯19歲超級新秀瑞別洛夫(Andrey Rublev),對盧彥勳來說,將會是一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