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中國官媒對川普磕頭!北韓:不要干涉他國事務!

北韓官媒嗆中國官媒對川普磕頭,並痛批不要干涉他國內政。(資料圖 路透)

北韓官媒嗆中國官媒對川普磕頭,並痛批不要干涉他國內政。(資料圖 路透)

2017/09/22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自從進行氫彈試驗後,翅膀似乎是愈來愈硬了?美國總統川普爆料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禁止銀行與北韓往來,而北韓官方媒體也罕見地批評中國的各家官方媒體「公然干涉其他國家內政」,痛批這是「對川普政府的無知行為磕頭」。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曾評論北韓的武器計畫是「作繭自縛」,對此北韓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今(22)日發表一篇社論回擊,點名曾批評北韓的「環球時報」、「人民日報」與其他中共的新聞媒體,認為他們「跟隨美國做噁心的事」,這是「對川普政府的無知行為磕頭」。

評論中認為作為「主要盟友」的中國已經與美國站在一起,文章中特別強調中共媒體的所作所為是「公然干涉其他國家內政」、「離間兩國關係」,並質疑其媒體中立性,痛批中媒「忘記媒體的使命應該以客觀和公正作為基準」、「粗魯地指責別人前,最好先管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