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國強震又傳台人受災 巴拉圭台裔男遭活埋失蹤

一名40歲巴拉圭籍台裔男子李荷西(José Lee)遭倒塌建築物活埋,救難人員正在搜救中,從廢墟中找到李荷西的證件(圖擷自《La Nacion》)

一名40歲巴拉圭籍台裔男子李荷西(José Lee)遭倒塌建築物活埋,救難人員正在搜救中,從廢墟中找到李荷西的證件(圖擷自《La Nacion》)

2017/09/21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19日發生規模7.1強震,一棟台商辦公室不堪強震倒塌,5名台僑遭活埋,目前傳出台籍員工王家妤已獲救,但台商林家慶不幸罹難,除這5名受困的台灣人外,還有一名致理大學校友及巴拉圭籍台裔男子失聯中。

據《La Nacion》報導,又傳出有台裔民眾在墨西哥大地震中失聯,一名40歲巴拉圭籍台裔男子李荷西(José Lee)地震發生時在一棟4層樓的建築中辦公,辦公大樓倒塌,救難人員正在搜救中,從廢墟中發現了到李荷西的證件,巴拉圭外交當局也已全力協助,同樣是台裔的妻子楊欣西亞(Cinthia Yang)已做最壞打算。

墨西哥19日的7.1強震,目前已知造成台灣人1死1獲救,目前還有3名台商家屬及員工還有1名巴拉圭籍台裔男子被活埋下落不明,以及一名致理大學校友失聯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