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N》爆料:川普競選主席曾遭美政府監聽

《CNN》引述知情人士爆料,FBI在2016美國大選前後,對川普競選主席曼福特(見圖)實施監聽。(美聯社)

《CNN》引述知情人士爆料,FBI在2016美國大選前後,對川普競選主席曼福特(見圖)實施監聽。(美聯社)

2017/09/19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屢屢指控政府對他實施監聽,但在沒有實質證據的情況下被視為空談。如今有美國媒體引述知情人士爆料,美政府確實在2016美國總統大選前後,對川普競選主席進行監控。

《CNN》報導,川普競選主席曼福特(Paul Manafort),在2014年遭FBI鎖定為調查對象,並在取得許可後展開監聽。但在缺乏證據的情形下,監聽行動去年一度中斷,直到FBI重新取得許可後才持續進行至今年年初,其原因是懷疑川普陣營與俄羅斯之間有不尋常的關係。

從部分監聽的內容中得知,曼福特疑似鼓勵俄羅斯幫助川普陣營勝選,但並沒有掌握到一刀斃命的證據。

報導中提到,諸如此類的監控許可需有司法部和FBI官方同意,FBI則必須提供監聽對象可能是外國勢力代理人的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