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一生剛開學 疑遭兄弟會整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學,18歲大一新生古魯佛(左),疑因於兄弟會入會儀式被整過頭,送醫不治。(圖擷取自「Max Gruver」臉書)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學,18歲大一新生古魯佛(左),疑因於兄弟會入會儀式被整過頭,送醫不治。(圖擷取自「Max Gruver」臉書)

2017/09/16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當地時間14日,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學(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巴頓魯治(Baton Rouge)校區,18歲大一新生古魯佛(Maxwell Raymond Gruver),疑因於「Phi Delta Theta」兄弟會(fraternity)入會儀式被整過頭,送醫不治。

綜合媒體報導,14日上午,古魯佛被抬出兄弟會的宿舍,並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可惜仍回天乏術。該會執行長比格斯(Bob Biggs)表示,將會徹查整起事件,並究責違反規章制度者;警方獲報隨即趕赴現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

校長亞歷山大(F. King Alexander)除譴責該會危險、不負責任的行徑,暫停會內所有相關活動,也感嘆不捨優秀的年輕學子就這麼走了。校方表示,目前正從「不當對待」導致意外發生的方向進行調查,然而其並未詳細說明,古魯佛究竟死因為何。

報導指出,美國大學兄弟會舉行入會儀式出包,時有所聞,今年2月初也發生過,賓州州立大學19歲的皮亞札(Timothy Piazza),出席「Beta Theta Pi」入會儀式時,被迫過量飲酒,短短12小時內,跌倒、重摔多次,頭骨嚴重骨折、脾臟破裂,因而不幸身亡。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展開調查。(美聯社)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展開調查。(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