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完成薩德部署! 4輛發射車進駐星州基地

4輛薩德發射車於今日正式在南韓星洲基地完成部署。(路透)

4輛薩德發射車於今日正式在南韓星洲基地完成部署。(路透)

2017/09/07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日前成功試射氫彈,引起世界各國譁然,南韓政府也加速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AD,薩德),薩德的核心元件為6輛發射車,先前已有2輛完成部署,其餘的4輛於今日正式在南韓星州基地完成部署。

據《韓聯社》報導,當地時間今(7日)上午,將其餘4輛薩德發射車駛入慶尚北道星州駐韓美軍基地,與先前4月26日的2輛發射車,形成一套完整的「戰區高空防禦系統」。

據報導,為防止剩餘4薩德輛發射車進入星州基地,反薩德的團體於6日晚間到場抗議,警方也封鎖公路以防隨時可能會爆發的示威衝突,而反薩德團體的抗議活動仍宣告失敗,4輛發射車已於7日上午正式進駐星州地區。

反薩德團體的抗議活動仍宣告失敗,4輛發射車已於7日上午正式進駐星州地區。(美聯社)

反薩德團體的抗議活動仍宣告失敗,4輛發射車已於7日上午正式進駐星州地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