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男弄丟父親二戰家書 臉書大神神救援

荷蘭男子於烏得勒支火車站月台弄丟公事包,裡面放了他隨身攜帶的父親二戰家書,「找尋公事包主人」PO文在臉書被分享2萬多次後,順利物歸原主。(圖截自《1Limburg》)

荷蘭男子於烏得勒支火車站月台弄丟公事包,裡面放了他隨身攜帶的父親二戰家書,「找尋公事包主人」PO文在臉書被分享2萬多次後,順利物歸原主。(圖截自《1Limburg》)

2017/09/06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一名男子非常珍惜父親於二戰期間寫給愛妻的家書,隨身攜帶於公事包內,卻在通勤時「連包帶信」把它弄丟了!他隨即透過臉書貼文並被分享超過2萬7千多次後,於今(6)日找回這些珍貴信件。

據荷蘭媒體《EXPATICA》報導,這些信件最後被一對夫妻在荷蘭烏得勒支(Utrecht)的火車站月台發現,並且在臉書上貼文找尋公事包的主人,貼文被分享超過2萬7000多次。最後在荷蘭電台《1Limburg》協助廣播下,循線找到公事包的主人穆勒(Adrien Mueller)。

這些信件大多是以「最親愛的妻,我寫信讓你知道這裡一切安好」為起頭,並以「愛你的丈夫」作結。內容中也詳述士兵們吃什麼以及是否平安,可從中略知他父親的作戰經歷。

穆勒取回這些信件後,高興地說,雖然並不清楚父親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就在1944年後沒有了音訊;對於他是否被埋在亂葬崗?或是成了俄羅斯的戰俘而死?我們永遠無從得知,但他將來要向女兒訴說,她爺爺的英勇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