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為2萬賭金 甘願光屁股被蜂螫

紐西蘭養蜂人葛蘭吉,日前與友人打賭,脫褲坐上養蜂巢,忍受下體被螫的苦痛,成功贏得新台幣2萬元賭金。(圖翻攝自《Metro》)

紐西蘭養蜂人葛蘭吉,日前與友人打賭,脫褲坐上養蜂巢,忍受下體被螫的苦痛,成功贏得新台幣2萬元賭金。(圖翻攝自《Metro》)

2017/09/01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有名養蜂場飼主葛蘭吉(Jamie Grainger),日前與友人布拉古塔(Aurel Braguta)打賭,脫褲坐上養蜂巢,忍受下體被螫的苦痛,只為贏得新台幣2萬元賭金!

綜合媒體報導,葛蘭吉與布拉古塔打賭,當眾脫褲誰能坐在養蜂巢上最久即獲勝,最後葛蘭吉撐了30秒,大勝友人的17秒近2倍,成功贏得1000元紐幣(約新台幣2萬1716元)賭金。

報導指出,葛蘭吉憶述,坐上養蜂巢時,他特地緊緊夾住「小雞雞」,深怕它遭受池魚之殃,「雖然很不舒服,但實在太好笑了,且這錢很好賺」。

葛蘭吉表示,自己是養蜂人,了解蜜蜂的習性,明白一旦被螫可能致死,加上正值蜜蜂生命週期的尾端,許多都已死亡,才敢大膽進行這場賭局,無論對人或蜜蜂,並未造成太大傷害,但他也提醒,若對蜂螫過敏者,千萬不要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