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可惡! 黑人在棺材中求饒 白人揚言:「燒死你!」

維克多遭兩名白人農夫塞進棺材恐嚇,過程中不停求饒。(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維克多遭兩名白人農夫塞進棺材恐嚇,過程中不停求饒。(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2017/08/27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南非夸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去年間發生一名黑人被兩名白人塞進棺材中威脅,兩人還恐嚇受害者說要燒死他,他們更將整個虐待過程錄影下來,其行徑之惡劣遭受各界強烈撻伐,這兩名白人農夫事後被捕,在今年8月以涉嫌企圖謀殺罪被判刑。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名遭受虐待的黑人維克多(Victor Mlotshwa)被塞進棺材中,並且雙手合十顫抖著,不停向兩名白人農夫西奧(Theo Martins Jackson)與威廉(Willem Oosthuizen)求饒,嘴巴一邊祈禱一邊抽泣念叨著「不要殺了我」,兩名施暴者不但嘲笑著在棺材中的黑人,還威脅說如果再吵就要放火燒了棺材或是放蛇進去咬他。

不久後白人要將棺材封起來,黑人見狀掙扎著想要逃出去,反被白人狠踹,影片曝光後,各界紛紛撻伐指責,尤其是燃起南非黑人族群的怒火,促使警方介入調查。

在法庭上維克多回憶指出,當時經過白人農地,被這兩名白人農夫以「闖進私人土地」為由毆打,而且當時兩人都配有手槍,出於害怕只好順從他們。而兩名白人則表示,是維克多竊盜農場銅製電纜,他們只是想嚇嚇他,並無意傷害他。法官認為這兩名白人說詞荒唐,且行徑惡劣,最終以涉嫌企圖謀殺罪將兩人判刑,刑期未定。

相關影片請見︰

兩名白人農夫西奧與威廉在法庭上表示:「只是想教育他一課,並不是真心想傷害。」(法新社)

兩名白人農夫西奧與威廉在法庭上表示:「只是想教育他一課,並不是真心想傷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