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清晨射3枚短程導彈 美軍:全數宣告失敗!

北韓今天清晨又朝東海海域發射不明物體,美方推測為3枚導彈,但全數宣告失敗。(歐新社)

北韓今天清晨又朝東海海域發射不明物體,美方推測為3枚導彈,但全數宣告失敗。(歐新社)

2017/08/26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天清晨6點20分(台灣時間)左右傳出從江原道旗對嶺一帶,朝日本海發射數枚短程飛行物體,南韓政府推測飛行物體應為飛彈,飛行約250公里,美軍則推測應為3枚短程飛彈,但3枚飛彈都宣告失敗收場。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今天射彈可能是在抗議美國與南韓的聯合軍演,若此次發射物體為飛彈,將是北韓近1個月後再度飛彈試射,上一次試射飛彈為7月28日的「火星12型」第2次試射。目前南韓聯合參盟長已向南韓總統文在寅報告,文在寅還未公開談話。

《美聯社》報導指出,美軍推測北韓發射3枚短程飛彈,第1和3發飛彈一發射就宣告失敗,第2發飛彈雖然飛了幾公里,但也在空中自爆。美軍強調,3枚飛彈都是短程導彈,並不會對美國本土有威脅。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發言人貝納姆(Dave Benham)聲名表示,美軍正在和相關機構間合作進行更詳細的評估,若有需要將提供更新訊息。

北韓今天清晨又朝東海海域發射不明物體,南韓政府推測應為飛彈,美軍則稱試射失敗。(美聯社)

北韓今天清晨又朝東海海域發射不明物體,南韓政府推測應為飛彈,美軍則稱試射失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