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凡卡po文解釋「日全食」 美國網友用這句神回...

網友說川普擋住燈光比日全蝕還可怕。(圖擷自推特)

網友說川普擋住燈光比日全蝕還可怕。(圖擷自推特)

2017/08/21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全蝕」奇景席捲北美,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在推特上貼出日全蝕現象的圖片向網友解釋,不過網友都沒把重點放在日全蝕,反而怒酸川普,「日全蝕雖然僅3小時壽命,但比起大部分白宮員工已算很長壽了!」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伊凡卡在推特上貼出日全蝕的圖片,並寫道「知道日全蝕如何產生嗎?因為月亮運行到了太陽與地球中間,把一部分甚至是全部的太陽擋住了,過程最多持續3個小時。」許多美國網友藉機大酸川普。

有網友留言稱,「日全蝕雖然僅3小時壽命,但比起大部分白宮員工已算很長壽了!」也有人貼出川普的臉擋住燈光的照片寫道,「我不擔心日全蝕,但我只擔心這個。」

另外由於日前維州夏洛特維爾發生暴力事件,許多網友認為伊凡卡關心日全蝕不如關心暴力事件,怒酸「謝謝妳!但妳不如去幫妳爸搞懂什麼是納粹」。

伊凡卡教大家為何會有日全蝕。(圖擷自推特)

伊凡卡教大家為何會有日全蝕。(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