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共享單車 上海禁新增 轉戰西雅圖

在上海禁止新增投放單車之際,中國全球共享單車原創領航者ofo繼續擴大海外版圖,宣布正式進駐美國西雅圖。(圖截自《中國新聞網》)

在上海禁止新增投放單車之際,中國全球共享單車原創領航者ofo繼續擴大海外版圖,宣布正式進駐美國西雅圖。(圖截自《中國新聞網》)

2017/08/19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城市共享單車氾濫,眾多亂象已嚴重影響地方交通秩序與形象。上海市交通委員會昨(18)日宣布暫停新增投放車輛,並要求加強清理違規停放車輛;然而中國全球共享單車業者ofo則宣布正式進駐美國西雅圖,繼續擴大海外版圖。

《新華網》引述上海市交通委員會表示,目前共享單車業主為搶占市占率,因此急於投放,造成疏於管理的狀況發生,已嚴重影響城市交通秩序與形象。上海市交通委員會則要求各共享單車企業加強對違規停放車輛的清理,上海浦東新區也已將區域內40個路段劃入共享單車禁騎禁停範圍,並且禁止再新增車輛。

然而在上海禁止新增投放單車之際,中國全球共享單車業者ofo則繼續擴大海外版圖,在17日宣布正式進駐美國西雅圖,將在當地投入一千輛單車初始營運,並且陸續增加單車數量進軍當地市場,成為第一家在美國城市中正式運營的中國共享單車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