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策略長自爆:對北韓沒軍事解決方案

巴農透露,對北韓的核威脅,沒有任何軍事解決方案。(美聯社)

巴農透露,對北韓的核威脅,沒有任何軍事解決方案。(美聯社)

2017/08/17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傳出官位不保的白宮策略長巴農(Steve Bannon)受訪時坦言,對北韓的核武威脅,沒有任何軍事解決方案,他還提到,與中國的經濟戰是一切,要專注於與中國的經濟戰,「如果我們繼續輸下去,我們5年之後,最多10年,就會被打到無法恢復。」

《美國前景》(The American Prospect)報導,巴農說,或許會考慮讓中國凍結北韓的協定,但中國非常有可能不會做這麼多,他沒有理由不對中國進行嚴厲的貿易制裁,其中包括「301條款」調查,對抗中國在技術移轉中損及美國利益的狀況。

記者詢問,但國防部有人認為,在美國與北韓對峙下,中國可以給予美國援助,財政部與國家經濟會議也不想要打亂貿易系統,巴農直說,「喔,他們自己嚇到尿褲子。」他解釋說,在北韓威脅戰爭的情況下,「301條款」暫時擱置,三個星期後才會恢復。

巴農還透露,他正在計畫邊緣化某些內閣的影響力,「我正在讓董雲裳(代理亞太助卿)離開國務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