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生戀備受矚目 法第一夫人笑談馬克宏「唯一的錯」

布莉姬談到他和馬克宏相差24歲的姐弟戀,坦言「他唯一的錯就是比我年輕」。(法新社)

布莉姬談到他和馬克宏相差24歲的姐弟戀,坦言「他唯一的錯就是比我年輕」。(法新社)

2017/08/17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先前曾計畫妻子布莉姬(Brigitte Macron)的第一夫人身分轉為「正式職位」,此舉爆出爭議,最後馬克宏被迫放棄計畫。而布莉姬接受法語版《Elle》專訪部分內容近期曝光,布莉姬談到他和馬克宏相差24歲的姐弟戀,坦言「他唯一的錯就是比我年輕」。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64歲的布莉姬當年與小她24歲的馬克宏相識時,馬克宏還是10多歲的高中生,這段師生戀備受外界關注,布莉姬提到,每次看到有關兩人的報導時,她都覺得像在看別人的故事,其實「我們的故事其實非常簡單」。

布莉姬說,剛開始跟馬克宏相戀時覺得很瘋狂,但後來完全不後悔,強調:「如果當時沒下定決心,我會錯失人生!跟他在一起,我早習慣各種非凡經歷,因為它已持續了20年,我常常在想,未來又有什麼新的探險?」布莉姬也坦言:「他唯一的錯就是比我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