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色體異常抑制生長 英國男童13歲長得像3歲

帕爾默(中)外表看起來僅有3歲。(圖擷取自Macclesfield Express網站)

帕爾默(中)外表看起來僅有3歲。(圖擷取自Macclesfield Express網站)

2017/08/17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位男帕爾默(Angus Palmes)因染色體異常,抑制了他的生長,他的外表看起來僅有3歲,但實際上已經13歲了,他的母親說,我告訴別人帕爾默13(歲),他們會認為我指的是13個月。

綜合媒體報導,帕爾默曾患有腦膜炎,還有心臟缺陷、消化系統、內翻足等問題,成長過程中動過大大小小的手術,但他的母親說,「他是一個非常快樂的小孩,面對什麼事都能笑臉迎人,而且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帕爾默無法行走,需要使用輪椅代步,也無法口語溝通,但他開發了自己的手語,慈善機構也給予帕爾默協助,「世界上沒有其他案例,我們不知道未來將會如何發展。一開始雖然難以接受,之後我們就順利與之共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