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 英國家族誘騙囚禁18人 最長遭奴役26年

犯罪嫌疑人一家,包括1女10男等11名家族成員。(圖取自《衛報》)

犯罪嫌疑人一家,包括1女10男等11名家族成員。(圖取自《衛報》)

2017/08/14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林肯郡一家族涉嫌違法誘騙囚禁18位無家可歸的人及弱勢者,強迫他們無償工作,並居住在極惡劣的環境下,其中1人受害竟達26年。

綜合外媒報導,該家族有1女10男等11名成員,年齡介於23歲至57歲,專向無家可歸、有酒癮、毒癮或是學習障礙者下手,用提供工作機會為理由加以誘騙。他們將受害人禁錮在環境相當惡劣的地方,沒有廁所、飲用水及暖器,要部分受害人在草叢間大小便,並以酒精及毒品操控他們。還剝削他們所賺的金錢,將其拿去旅遊、整形及報讀足球學校。

一名受害者回憶道,「有次不小心睡過頭,遭其中一名犯人虐打且擊碎牙齒,甚至強迫簽署不明條文的合約,若不簽就要把我殺死並埋起來。」據了解,已有些受害者在如此糟糕環境之下逝世。

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ational Crime Agency,NCA)表示,「現代奴役及人口販賣,比想像中還要廣泛,在2016年就有3800人受害。」目前該家族全員被控詐騙、奴役、盜竊等多項罪名並遭收押,法院預訂於9月7日宣判。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英國林肯郡某家族囚禁18位弱勢族群,強迫他們無償工作,並居住在極惡劣的環境下。(圖取自《衛報》)

英國林肯郡某家族囚禁18位弱勢族群,強迫他們無償工作,並居住在極惡劣的環境下。(圖取自《衛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