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地鐵男女鬪 狂男:不要等我殺光中國人

8月8日,美國紐約地鐵上,發生針對華人的歧視事件,一名男子發表激進的言論辱罵一名女子「你X媽的!滾出我的國家,不要等我殺光你國家所有人(中國人)」。(圖擷自《高譚人》(Gothamist))

8月8日,美國紐約地鐵上,發生針對華人的歧視事件,一名男子發表激進的言論辱罵一名女子「你X媽的!滾出我的國家,不要等我殺光你國家所有人(中國人)」。(圖擷自《高譚人》(Gothamist))

2017/08/13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月8日,美國紐約地鐵上,發生疑似歧視華人的事件,一名男子發表激進的言論辱罵一名女子「你X媽的!滾出我的國家,不要等我殺光你國家所有人(中國人)」。女子接受媒體訪問,透露事情的細節。

8月11日,女子接受《高譚人》(Gothamist)訪問,21歲的她來自布魯克林。她表示,事發當時是8月8日的下午3時,她搭乘「布魯克林U大道」往「曼哈頓Q線」的地鐵。乘車時,她發現身旁一名白人男子猛盯著她看,「我是一個焦慮的人,男子讓我感覺到有一股怪異的氛圍」女子表示雖然男子並沒有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然而已造成她的不適感,而後委婉的請求對方不要再盯著她。男子一剛開始並沒有咆嘯而是用帶有敵意的眼神看著女子,而後從座位上走下,詢問周圍的人「女子是否有權讓他停下來」男子表示她沒有權利,因為她是亞洲人!

「中國人憑甚麼不讓我看?給我滾出美國!」女子表示自己並非中國人「你叫我中國人?我不是中國人,這也是我的國家,我是白人」。不過,男子沒有理會她,繼續大聲咆哮:「你X媽的有什麼毛病?你看你X媽的中國眼,你X媽的滾出我的國家,不要等我殺光你國家所有人」。

男子見女子錄影,便說:「繼續記錄下來!你知道這是我的國家,對吧?你是我他X的財產,我有權殺光你們所有人。」而後女子停止錄影,男子仍然繼續大聲怒罵,她多次要求男子「閉嘴」,然而現場沒有任何乘客出面制止。在最後下車要離開前,男子還作勢要「撲上來」。

這名女子沒有打算提告「我聽說警方不會積極處理此類的案件」 她補充,男子沒有用身體攻擊她。

女子以匿名身分接受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