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困電梯一個月 按鈕求救無人回應

82歲的老翁科米沙奇患有失智,受困於電梯內死亡。(圖取自The Denver Post)

82歲的老翁科米沙奇患有失智,受困於電梯內死亡。(圖取自The Denver Post)

2017/08/12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82歲老翁科米沙奇(Isaak Komisarchik)失蹤,家人尋遍四處卻不見蹤影,直到住戶投訴停車場傳出惡臭,8月2日才在車庫的故障電梯中發現他的遺體,死亡近一個月。科米沙奇生前曾按下緊急按鈕求救,卻無人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的停車場當時正進行翻新工程,現場有放上「禁止進入」的告示牌、並用膠帶封鎖出入口。但據科米沙奇的女兒葉蓮娜(Yelena)指出,父親不能長時間行走、患有癡呆,有時也會失去方向。可能因此而未能理解或看清告示,才會進入故障的電梯中。

然而為何電梯的求救按鈕並會發揮作用?電梯的電子紀錄中指出科米沙奇在受困後2度按下按鈕,照理會觸動電梯管理警報系統或通報消防局,但當天消防局並未收到警報。而電梯管理公司表示有收到警報,並通知管理人員,但管理人員查看了另外2座電梯,卻遺漏了科米沙奇受困的電梯。

而公寓大樓的業主則表示,由於停車場進行翻新工程,科米沙奇受困的電梯幾星期以來都是暫停使用狀態。當地法規規定電梯管理公司必須全天候監看緊急警報系統,究竟為什麼老翁會在內求助無門,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