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大媽惹不得! 赤手空拳與毒蛇搏鬥

一名中國大媽騎著車一條劇毒的百步蛇從天而降,和毒蛇搏鬥,最終將毒蛇成功殺死。(圖取自網易新聞)

一名中國大媽騎著車一條劇毒的百步蛇從天而降,和毒蛇搏鬥,最終將毒蛇成功殺死。(圖取自網易新聞)

2017/08/11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中國大媽騎著車突遭一條劇毒的百步蛇從天而降,將她手部咬傷。雖被咬傷十分生氣,但想到可以為兒子加菜,便和毒蛇搏鬥,最終將毒蛇成功殺死。

據《網易》報導,8日在中國十堰竹山一名51歲大媽,騎車途中一條百步蛇突然從空中落在她身上,試著將蛇扯掉時突然咬傷她手部,當下鮮血直流。婦人表示,從小處理過不少蛇,一眼便認出牠重達4、5斤。對於被咬傷她感到十分憤怒,一把將蛇抓住甩開並試著將他摔死,不料卻又被咬中腳,憤而抓起路邊石頭往毒蛇猛砸將其弄死。

隨後婦人見傷口血流不止,趕緊將傷口做簡易包紮,防止毒素快速擴散。並趕緊打電話告訴向家人求助,家人撥打急救電話後便趕往現場,之後送往醫院進行血清注射後,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

消息傳開後許多中國媒體皆報導此事,但該婦人的女兒在貴陽頭條排行榜微博PO文駁斥,媽媽並沒有說要將蛇弄死給兒子加菜,是媒體誇大渲染。雖然如此網友仍對此熱烈討論「毒蛇在不要命的人眼裡頂多算條蟲」、「如果是我大概只會嚇到狂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