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取水救女兒 女醫陷大峽谷遭高溫活活烤死

死者貝德(中)是一名38歲的女醫師。(擷取自臉書)

死者貝德(中)是一名38歲的女醫師。(擷取自臉書)

2017/08/05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峽谷(Grand Canyon)因其壯觀特殊的地貌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每年都有許多遊客前去觀光。一名女醫師日前帶著女兒及姪女去爬山時,疑為了取水而不慎迷路,由於當時天氣高溫酷熱,嚴重脫水的她最終不幸身亡,至於同行的兩名女童則平安獲救。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來自美國德州的38歲女醫師貝德(Sarah Beadle)生前非常喜歡戶外活動,她在當地時間週二(1日)上午帶著10歲的女兒及11歲的姪女前往大峽谷國家公園旅行,不料出發沒多久一行人便音訊全無,家人隨後報警處理。

搜救人員隨後展開搜索,並於2日下午在山崖底部找到貝德的屍體,相關人員認為,其死因可能是嚴重脫水造成的熱傷害。貝德的丈夫史考特(Scott Beadle)表示,當時她們一行人因為沒有飲水了,貝德便把女孩們留在安全地方,自己出發尋找飲水及尋求幫助,結果不慎在中途迷路,不幸被活活熱死。

報導指出,待在安全地區的兩名女童沒多久就被登山客發現,後者提供了她們食物及飲水,並協助其脫困。貝德的哥哥史普林格(Charles Springer)接受《美聯社》採訪時難過地表示,「她(貝德)每年都會帶女兒前去許多國家公園旅行,包括知名的黃石國家公園,沒想到這次竟發生憾事」。

大峽谷園方工作人員指出,由於園區地處美國西南方,緯度較低,每年夏天都會有數起熱傷害致死的案例,呼籲遊客應做好相關準備,並避免在最熱的下午時段直接曝曬於太陽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