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禁黨員幹部上「違法網站」 違者將被懲處

中國共產黨將召開19大,當局不斷加強對網路的管控。(資料照,美聯社)

中國共產黨將召開19大,當局不斷加強對網路的管控。(資料照,美聯社)

2017/08/02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將召開19大(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當局不斷加強對網路的管控,最新的規定,是嚴禁中共黨員幹部禁止登入臉書、推特等「違法網站」,且中共黨員要註冊社群平台帳號,必須先得到黨的批准,黨員也被禁止在網站上轉發有關黨和國家的負面消息,如果違反規定,將會受到懲罰。

《彭博》報導,中國當局在過去幾個月來,不斷限制網路,推特、臉書和紐約時報等網站已遭中國封鎖,臉書旗下的通訊軟體「WhatsApp」的部分功能,也遭封鎖,當局並開始打擊網民的翻牆手段。

除此之外,WeChat的聊天內容也被審查,且WeChat和其他社群媒體的「敏感關鍵字」數量,也增加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