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特蒂再出狂言 嗆金正恩與菲律賓前總統「蠢蛋!」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稍早,再次指責金正恩與北韓的核武政策。談到掃毒與掃毒無力的指控,更大力回嗆前菲律賓總統。(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稍早,再次指責金正恩與北韓的核武政策。談到掃毒與掃毒無力的指控,更大力回嗆前菲律賓總統。(美聯社)

2017/08/02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今(2)日稍早,毫不保留地指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核武政策,稱其行為「愚蠢至極」。對於卸任一年的菲律賓前總統艾奎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指控其「掃毒無力」,杜特蒂回說,「誰說沒有成效?你這個蠢蛋。」

綜合媒體報導,杜特蒂於今日談到金正恩與北韓的核武政策,他指責:「金正恩如同正在玩弄一個非常危險的玩具,愚蠢至極。」之後更說:「金正恩圓圓胖胖的臉龐看似和善,但如果他犯下一個錯誤,整個遠東將會變成一片不毛之地,這個核武軍事競備需要立即被終止。」

這也並非杜特蒂首次公開指責北韓的軍武政策。早在今年4月時,杜特蒂就極力呼籲美國應該全力阻止「那位想要毀滅世界的人」發展軍武。

另外,面對艾奎諾三世上電視質疑其「掃毒無力」,他的回應依舊嗆辣。杜特蒂說:「掃毒沒成效?不然你去吸毒看看,看我會不會砍了你這傻子的頭。」之後更餘怒未消地表示:「誰說沒有成效?你這個蠢蛋。」

杜特蒂還回嗆,艾奎諾三世執政6年期間,僅查獲3045公斤的安非他命。對此,總統府發言人表示,杜特蒂上任後已查獲2445.8公斤的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