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建海上王國 2023年將有7艘郵輪服役

迪士尼郵輪建新船隊,預計到2023年將有7艘郵輪服役。(圖擷取自迪士尼郵輪官網)

迪士尼郵輪建新船隊,預計到2023年將有7艘郵輪服役。(圖擷取自迪士尼郵輪官網)

2017/07/31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不止有遊樂園,還有郵輪船隊,迪士尼郵輪(Disney Cruise Line)在D23展會宣佈,在已整修完成的4艘郵輪之外,將再新建3艘郵輪,預計到2023年將有7艘郵輪役,迪士尼海上王國可望形成。

綜合媒體報導,這3艘新郵輪預定分別在2021年、2022年和2023年陸續推出,裡面將有「身臨其境地體驗迪士尼故事」,挑戰旅客的想像力;排水量各達到13.5萬噸、預計房間數約各1250間。

目前,迪士尼郵輪有4艘現役郵,分別是較小的迪士尼魔力號(Disney Magic)和奇妙號(Disney Wonder),及較大的迪士尼夢想號(Disney Dream)和幻想號(Disney Fantasy),一共可搭載約1.34萬名遊客;新建3艘郵輪排水量各達到13.5萬噸、預計房間數應該都是1250間。

迪士尼現役4郵輪自2013年就大幅整修,幻想號在今年5月完工,新設星球大戰及漫威主題區,還有冰淇淋、糖果店,及首家蒂凡尼專賣店;在魔力號和奇妙號上新推出《魔法奇緣》和《冰雪奇緣》音樂劇,夢想號預定在秋天推出《美女與野獸》的新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