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德國頂尖設計師看中國 設計水平如50年前日本

知名工業設計師艾斯林格(Hartmut Esslinger)。(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

知名工業設計師艾斯林格(Hartmut Esslinger)。(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

2017/07/30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設計程度如何?在兩位頂尖設計師的眼中,中國現在的水平差不多相當於50年前的日本。

德國《經濟週刊》(Wirtschaftswoche)報導,這兩位頂尖設計師,即曾為蘋果賈伯斯設計過Mac電腦、曾為Sony設計產品的艾斯林格(Hartmut Esslinger)、及戴姆勒的首席設計官瓦格納(Gorden Wagener)聚在一起,話題就是中國,他們把中國視為重要的銷售市場,卻對中國的設計水平提出看法。

瓦格納表示,目前在中國高端奢侈品市場中,4個奢侈品牌中有3個來自歐洲,而中國正在努力想要追平,不過,除了電子領域之外,光就設計方面,中國現在的水平差不多相當於50年前的日本。

戴姆勒集團是英國集團,曾生產勞斯來斯汽車等世界最昂貴的汽車。

戴姆勒的首席設計官瓦格納(Gorden Wagener)。(圖擷取自瓦格納臉書)

戴姆勒的首席設計官瓦格納(Gorden Wagener)。(圖擷取自瓦格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