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垃圾遭怪蟲咬一口 男整隻手臂瘀青

美國有名男子傑伊外出倒垃圾時,左手遭怪蟲叮咬,但他不以為意,未料數小時後,整隻手臂滿是瘀青。(圖擷取自佩德羅芙的臉書)

美國有名男子傑伊外出倒垃圾時,左手遭怪蟲叮咬,但他不以為意,未料數小時後,整隻手臂滿是瘀青。(圖擷取自佩德羅芙的臉書)

2017/07/28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有名41歲男子傑伊(Thomas Jay),日前外出倒垃圾時左手遭怪蟲叮咬,傷口約一枚硬幣大小,但他不以為意便未處理,沒想到數小時後,整隻手臂瘀青滿布,又痛又癢,至今仍於醫院接受治療。

《紐約郵報》報導,傑伊表示,起初傷口範圍僅一小圈,沒想到之後竟擴大至整隻手,痛癢難耐的他急忙赴醫求診,盼能找出病因。但事與願違,住院數天後,他的手臂不僅麻掉,還完全使不上力,連醫師也診斷不出是被哪種怪蟲咬傷。

反倒是傑伊的妻子佩德羅芙(Dee Petrov)揣測,讓他丈夫受苦的元兇,可能是名為「solifuge」的蜘蛛。不過,一切仍待檢測結果出爐,佩德羅芙也將這張既非被打、遭撞的駭人照片上傳臉書,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找出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