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將發布 北韓旅遊禁令

有消息指出,美國政府即將禁止美國人民前往北韓觀光。(法新社)

有消息指出,美國政府即將禁止美國人民前往北韓觀光。(法新社)

2017/07/21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間專門承辦北韓觀光團的旅行社今天表示,由於日前遭北韓關押的美國大學生返美後疑似受虐不幸逝世,美國政府即將禁止美國人民前往北韓觀光。

綜合外電報導,高麗旅行社(Koryo Tours)表示,美國將於7月27日宣布這項禁令,並在30日後正式生效。負責處理美國相關外交事務的瑞典駐平壤大使館,最近通知了高麗旅行社這項禁令,但沒有說明會持續多久。高麗旅行社總經理也向路透社表示,可能再過一個多月,美國公民將無法前往北韓觀光旅遊。

另一家青年先驅旅行社(Young Pioneer Tours)則在官網上公布消息,指已接獲北韓觀光禁令的通知,內文提到的日期,與高麗旅行社公布的相符合。美國大學生沃恩比爾(Otto Warmbier)去年初到北韓旅遊,就是由青年先驅旅行社所承辦。

沃恩比爾因為不了解北韓的政治規矩,於去年歸國當天在飯店房間收拾行李,竟然用北韓官媒報紙將鞋子包起來,而這份報紙上頭印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照片,金正恩的照片更沾上了泥土,沃恩比爾因此被北韓執法人員逮捕。今年6月獲釋返美後,卻在一週內逝世。

美國大學生沃恩比爾(Otto Warmbier)去年初到北韓旅遊遭逮,今年6月獲釋返美後逝世。(法新社)

美國大學生沃恩比爾(Otto Warmbier)去年初到北韓旅遊遭逮,今年6月獲釋返美後逝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