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政府整肅?王健林身價遭騰訊董事長超越

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法新社)

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法新社)

2017/07/21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萬達集團近日盛傳遭中共政府整肅,雖然董事長王健林本人強調,集團並不存在所謂的高負債問題,但在《彭博》全球富豪榜中,王健林遭中國騰訊董事長馬化騰超越。

王健林在拋售中國約8成資產後,再傳出遭中國銀行監管機構斷銀根,下令國有大型銀行暫停萬達集團的相關融資,引發萬達多檔債券價格重挫,王健林面對外界對萬達財務的疑慮,在前日出面強調「萬達根本不存在高負債的問題」。

在《彭博》全球富豪榜中,馬化騰資產為307億美元,超越王健林的305億美元,成為中國第二大富豪。中國首富目前為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身價為430億美元。

中國騰訊董事長馬化騰。(路透)

中國騰訊董事長馬化騰。(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